HYO:

关于#LOFTER送你去旅行#这个标签,我就不说凭什么,只说为什么,为什么有这么高的热度能靠前,因为我不敢说凭,毕竟“人家”凭的,我不知道,也懒得猜。
但是作为一个活跃网易从我上高中那会的网易博客一直到现在喜欢摄影来到网易lofter,我“凭”的是感情,“凭”的是一种情怀,在少年时能有个比QQ空间更优质的博客,在成年时能有个满足摄影交流的平台,这一切的一切无不从心始出。
然而现今错乱的广告和改版,这都不说,毕竟生存之道大家都懂。但是胡乱开活动骗流量骗大众参与而到头来只是一种个人性行为的满足,这,可耻。
我不需要lofter多善良,只要不影响我好好的欣赏别人的作品。
我不需要lofter多公正,只要不影响我活跃的粉丝和我关注的大神。
我不需要lofter多明主,只要不影响我们拍的片子被垃圾埋没。

评论
热度(221)
© 皇甫/Powered by LOFTER